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9-08-31 09:20:50 来源: 嘉兴日报 摄影 记者 赵颖硕 通讯员 李 平

res01_attpic_brief.jpg

  昨天下午,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发布会在嘉兴举行,同时开启报名通道。

  昨天,记者从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发布会上获悉,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3日7:30在嘉兴市民广场鸣枪起跑。赛事报名通道已于8月30日14:30正式开启。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体育总会、南湖区政府、秀洲区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承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协办。今年是嘉兴首次举办国际“全马”赛事,比赛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6公里)三个项目。此次全程马拉松参赛人数设置为6000人,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设置为4000人,健康跑参赛人数设置为5000人,总参赛人数共计15000人。

  会上赛事主办方介绍,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赛事主题为“追梦奔跑,幸福嘉马”。“嘉马”首次举办便有幸入选了“奔跑中国”系列赛事,比赛当天央视5套将进行全程直播。

  此次“嘉马”赛事路线将紧紧围绕嘉兴“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城市定位,起终点设在嘉兴市民广场,整个路线将贯穿嘉兴南湖、运河三塔、月河古街、湘家荡景区等多处城市地标及生态旅游景点,全方位展示“江南水乡名城”的国际化风貌,讲述别样的“嘉兴故事”。详细赛事路线将在中国田径协会最终丈量确定后正式公布。

  据悉,赛事进行期间我市还将举行“党员接力跑”、“嘉马五色旅游季”、“官方训练营”、“嘉马笑脸征集”、“美食嘉年华”等多项配套的精彩活动,实现体育、文化、旅游同频共振、相融相盛的浓厚氛围,为国内外跑友和马拉松爱好者呈现一场“热情周到、特色鲜明、赛道优美、难以忘怀”的精彩赛事。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此次赛事报名采用先报名、缴费再抽签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于2019年8月30日14时至9月16日17时通过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jiaxing-marathon.cn进行报名,选手也可关注“嘉兴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标签: 嘉兴;国际马拉松;报名通道;赛事;参赛人数;嘉兴市;发布会;报名;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