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踏青首选!浙江8条春日骑行线路 怎么兜风都不腻
2019-03-18 08:03:52 来源: 浙江发布 诗画浙江文旅资讯

  天气转暖,太阳回归,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日子,出门撒欢正当时!今天,小布为大家推荐8条浙江高颜值骑行绿道。趁着风和日丽,来骑骑车兜兜风吧~

  温州泰顺 · 5号绿道

  绿影婆娑桐花香

  5号绿道是一条在上世纪发挥着重要作用的老省道,从罗阳石亭至红岩双瀑,古亭、古桥、古道、古树、古民居等风光一路相伴,描绘出生态泰顺最美的画卷。

  这一路上遍布的文物古迹让人应接不暇,而其中的仙居桥更是被清代文人张天树描述为“凌虚千尺驾飞桥,势控长虹挂碧霄”。

  杭州江干区 · 皋亭山

  春花烂漫,一处一惊艳

  许多人都不知道,杭州还藏着一方绝美之地,那就是皋亭山。千桃园,听闻其名,大约就可以想象到每年春天这里桃花烂漫、落英缤纷的绝美景色。

  在这片清丽明秀、绿意纷飞的世外桃源里还藏了一条充满挑战与激情的骑行道,全长4.6公里,横贯皋亭山的半山腰,远处山峦连绵起伏,路旁绿竹错落有致,夹杂着山花点点,把这段路程装点得一派清新亮丽,引人入胜。

  舟山嵊泗 · 边礁村公路&左岸公路

  唯有山间清风与蔚蓝大海相伴

  在嵊泗,沿海公路很常见,小岛不大,随处都能望见海。从边礁村出发,村尾的盘山公路随着山势徐徐而下。

  号称“浙江最美公路”之一的左岸公路,无疑是嵊泗名气最大的。骑上一辆山地自行车,飞驰在左岸公路上,一边是绿意葱茏的青山,一边是波光粼粼的蓝海。路过岛上的渔村,村里石屋错落,远处海面上停靠着大大小小的渔船,大海的蓝与天空的蓝在此交融。


标签: 骑行;公路;东钱湖;永安溪;茶园;宁波人;海宁;兜兜;杭州;浙江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