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最美的骑行路线在此!趁着春天蹬车撒欢去!
2019-03-11 07:50:36 来源: 杭州发布等

  你要的阳光和升温都安排上了!你还要宅在家里吗?不如骑上单车,去户外享受阳光和清风,杭小微为你整理特色骑行路线,趁着大好春光,蹬车撒欢去!

  之江东路骑行线

  追着钱塘江潮水从江东大桥一直到九堡大桥,伴随着浪潮,无论是视觉感官都是惬意得很。

  Tips

  线路介绍:江东大桥—下沙大桥—九堡大桥

  沿途景观:钱塘江潮水、江东大桥、下沙大桥、九堡大桥

  骑行贴士:沿着之江东路骑行,路程不长,适合刚开始骑行的人。不错的路况加上不偏僻,全程有路灯照射,可体验夜骑。

  闻涛路骑行线

  又到了滨江区闻涛路“最美跑道”绽放的季节了,蓝色的跑步道,红色的骑行道,樱花开的时候,约一次浪漫的江边骑行吧!

  Tips

  骑行路线:闻涛路(一桥——三桥)

  沿途景观:钱塘江两岸美景、跑道边樱花林。

  (樱花预计于3月下旬至4月初开放。)

  沿运河骑行线

  春天到来,去大运河边的拱宸桥风貌街区漫游慢行吧。红色骑行道一直从轻纺桥下的丽水路开始延伸,组合构成了长方形的骑行线路,总长约3~4公里,可以欣赏的运河景致,感受慢悠悠的运河生活!

  Tips

  骑行路线:小河路—湖州街—丽水路—登云路

  沿途景观:运河风景、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手工艺活态馆。


标签: 骑行;大桥;景观;千岛湖;渔村;钱塘江;运河;上江;闻涛;竹海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