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吃喝玩乐一键化 杭州开通“城市大脑”数字旅游专线
2018-12-23 09:18:03 来源: 浙江在线 曾艺 潘慧琴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潘慧琴)12月22日,杭州首趟“城市大脑”数字旅游专线(杭州至桐庐)正式开通,22条桐庐最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同步推出。

  这趟数字旅游专线,借助了杭州城市大脑中的“旅游大脑”功能,能让游客方便快捷地预定桐庐游,吃喝玩乐,一键“搞定”。

  更神奇的是,这趟数字旅游专线,甚至会自己“找上门来”——某个节假日,你的手机可能会收到这样一条信息:“杭州欢迎您,杭州城市大脑为您定制桐庐数字旅游专线……”

  桐庐旅游系统平台依托于杭州“城市大脑”,“城市大脑”会对杭州各个景区的承载情况与饱和度情况进行预测,利用现有游客的轨迹数据、桐庐游客画像等数据,发掘潜在的桐庐游客。

  通过这一平台,桐庐能实时监控交通拥挤度、景区拥挤度,进行更有效的疏导,并精确监控景区天气情况。游客们游玩桐庐后,系统还能通过各个OTA平台抓取游客的评价反馈数据,细化分析,优化数字旅游专线内容。

标签: 旅游专线;大脑;杭州;城市大脑;游客;精品线路;乡村旅游;潘慧;浙江;景区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