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好消息!杭州基本养老金又涨了!从2018年1月1日算起!
2018-11-23 07:53:15 来源: 杭州发布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又涨了! 涨幅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算起。

  据《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杭人社发〔2018〕243号),经市委、市政府同意:

  杭州市区(不含临安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每人每月190元提高到220元。

  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将结合实际,确定当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整标准。调整幅度高于省定基础养老金调整幅度的,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审核同意。

  养老金的调整,从2018年1月1日起算起,接下来会将调整提高的养老金足额发放到位。

标签: 基础养老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涨幅;调整幅度;市人力社保局;调整标准;杭州市区;市财政局;最低标准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