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全部归案!杭州上城警方将旧案最后嫌疑人缉拿归案
2018-10-30 08:23:44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程建喜 王海铭 记者 李维和

  3年前的夏天,本报曾接到群众报料称,环城东路某白酒专卖店内发生聚众械斗案件。当时,记者核实得知,该白酒专卖店仅开业两天,门口的花篮还没撤去,便有一群手持刀具和酒瓶的暴徒冲入店内打砸伤人。上城公安分局小营派出所迅速出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

  随着案件侦办工作的推进,上城警方对该案在逃嫌疑人进行了追捕,在之后的3年中,又有4名嫌疑人相继落网。然而,最后一名嫌疑人段某却始终没有消息,案发后便如人间蒸发一般不见踪迹。

  作为专案组的一员,小营派出所民警高晨晨始终没有放弃对段某的追捕。只要有空,高警官便翻阅案卷,尝试寻找蛛丝马迹,并不断与分局网警部门联系,获取最新线索。今年10月初,专案组从网警部门获得线索,段某在江西萍乡出现。经过分析研判和多次对接萍乡警方,专案组初步掌握了段某在萍乡生活的确实信息。日前,专案组赶赴萍乡,对段某实施抓捕。在萍乡警方的协助下,通过大数据对比和蹲守,10月25日,段某在家中被抓获。至此,当年聚众械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段某,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人,43岁。归案后,段某交代,他早已知道自己被列为在逃嫌疑人,因此,3年来他一直小心谨慎,不用自己的真实身份,没想到还是难逃法网。

标签: 段某;犯罪嫌疑人;小营派出所;专卖店;上城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