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千人参与杭州女子长跑赛 “最美”比赛热力开跑
2018-10-28 08:45:50 来源: 浙江在线 胡昊 南希 申思婕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胡昊 南希 申思婕)10月27日清晨7时,“爱上下一秒的钻(转)变”老凤祥2018第四届杭州女子长跑赛在西湖边热力开跑。

  这项长跑赛并不以成绩竞赛为目的,而提倡大家坚持到底,全程环绕西湖10公里,只要在两小时内跑完即可。今年长跑赛共吸引了近千名女选手齐聚西子湖畔。

  最终,来自甘肃的张景霞以41分39秒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邱建女以42分17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张景霞告诉记者,她已经坚持跑步十年了,参加过许多场马拉松比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女子跑。“西湖的风景太美了,这是一场美丽的比赛!”邱建女则连续4年参加女子跑,在去年的比赛中也获得第二名,“女子跑以开心快乐为主,所以没有用尽全力跑,每次都跟着第一名就好啦。”

  老凤祥2018第四届杭州女子长跑赛由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指导,浙江在线主办,老凤祥冠名,牛尔亲研娜露可和蔡嘉食馆战略合作,杭州嗨跑体育承办。

标签: 长跑;老凤祥;女子;杭州;申思;热力;浙江;西湖;马拉松比赛;战略合作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