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国庆杭州130项新旅游产品任选 儿童免票很多
2018-09-27 09:43: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孙豪建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孙豪建)昨天上午,2018国庆杭州“四新”旅游产品发布会召开。杭州市旅委整合大杭州旅游资源,汇集推荐了杭州国庆“黄金周”及秋季旅游新产品、新节庆、新线路和新优惠举措百余条。

  【新优惠】

  国庆假期,皋亭山景区内的孝道馆“国韵学堂”八折门票优惠。

  桐庐的玉柱户外运动旅游度假区,国庆期间价格八折优惠,每位来访者都有好礼相送。

  如果对剪纸情有独钟,可免费参观桐庐剪纸艺术馆内的第六届“神州风韵”全国剪纸邀请赛作品展。

  另外,桐庐瑶琳仙境、富春江小三峡、印象富春江、红灯笼外婆家、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10月1日-7日对15周岁以下(含)儿童免票。

  【新产品】

  首先是“多面立体、玩转西溪”。西溪湿地不仅是国家湿地公园,更是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您可以带着孩子在中国湿地博物馆参观大象科普展,在湿地科普研学项目中亲近自然,参与生态环保项目,还能通过渔夫之旅,探秘渔家故事。

  建德航空小镇更是必游之地。这里拥有华东地区首个高空跳伞项目,游客可在3000多米高空,在国外专业教练的陪同下,以2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体验40秒极速自由落体。此外,全球第八家弗洛拉航空主题餐厅已正式开业,由一架退役客机改造而成,不仅有西餐厅、主题音乐吧,更推出了3D驾驶模拟项目。

  另外,临安太湖源景区内的5D空中玻璃吊桥可以说是自然与人工完美结合的全新产品。

  在主城区,“我在杭州学手艺”是今秋杭州旅委主打的文化旅游产品。游客可以去广兴堂体验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再请知名老中医给您望闻会诊、推拿舒压;去王星记制一柄“精益求精”的折扇,做一份“国礼”送给自己;去西泠印社学习千年传承的“拓片”技艺,镌刻一方专属的印章;还可以去寻访南宋官窑历史,亲自制作一方器皿;最后,再去万事利访丝绸新兴产业,品丝巾美学理念。大家只要通过“杭州旅游指南”微信号,就可以在线预约报名。

  【新节庆】

  2018年杭州西湖桂花节率先在满陇桂雨登场。桂花自然手作、COSPLAY秀、百人露营等活动丰富。

  而在城南,“寻味南宋”吴山庙会也将在国庆期间精彩呈现,以各类宋式小吃来寻找杭州老底子的味道。

  “新节庆”老少皆宜。黄龙越剧团即将迎来建团三十周年庆典,十一黄金周每天大戏连台;而喜欢血拼的市民可以在2018杭州武林夜市金秋体验周上开启购物模式。

  【新线路】

  被誉为“杭州第一阁”的望宸阁,如今已是杭州城里海拔最高的南宋制式城市地标。旅委推荐的第一条线路是望宸阁观光车游线。从山下的博文苑一路向上,坐上电瓶车一路欣赏美景,不到半小时,就可以直达山顶的望宸阁。

  旅委重点推荐的第二条新线路,临安指南红叶秋季乡村之旅。上午在神龙川景区,烹饪美味铜锅饭,下午在太湖源景区赏景嬉戏;第二天踏访最美乡村指南山,领略被誉为最佳摄影地的指南秋景。

  再推荐两条水上旅游线路。一条是盛世钱塘夜游之旅,乘游船沿运河一路南下。另一条是运河梦幻夜游之旅。从武林门码头出发,到京杭大运河最南端地标性建筑——拱宸桥,徜徉夜运河。

标签: 国庆;儿童免票;节庆;杭州旅游;推荐;旅游产品;黄金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