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引领创新转型 下沙又一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名单
2018-09-17 10:00:30 来源: 浙江在线 陈素萍 楼双双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楼双双)日前,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和第三批培育名单,杭州大创小镇成功入选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成为继医药港小镇之后开发区获评的第二个省级特色小镇。

  大创小镇,是下沙科技城引领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

  小镇以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和杭州市高科技孵化园区为核心,东至25号大街,南至10号大街,西至9号大街,北至2号大街,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是以数字经济为主导、大众创业为特色,涵盖从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园到产业加速器的全过程平台。

  2017年,大创小镇成功创建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并在2017年度考核中居于优秀等次。

标签: 特色小镇;小镇;名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浙江省;杭州;大街;成功;培育;规划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