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免费检测家居甲醛机会来了!哪些人可以申请?
2018-09-10 16:13:36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任倩影 记者 刘文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理念的转变与完善,家庭装修后及长租公寓的室内空气质量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为给消费者构筑一个安全、健康的家装、租房消费环境,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对新房家装、长租公寓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专项消费评价活动,现面向杭州市公开征集符合一定要求的消费者,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将会按一定比例选择开展室内空气免费质量检测。

  谁可以申请?

  1、杭州市新装修完毕(新装修完毕2个月以内);

  2、租住长租公寓(由长租平台提供新装修2个月以内为佳)的消费者;

  3、能提供装修或租房合同;

  4、报名者能够配合检测要求和检测时间的安排;

  据省消保委介绍道,本次检测将委托权威专业机构按照50325《民用建筑室内污染物控制规范》进行检测,检测项目:甲醛、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苯、氨。

  满足以上条件者可以申请检测!即日起至9月14日,凡有意向申请检测的消费者,可通过如下方式报名:

  (1)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消保委(zjsxbw315)、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对话框内填写《装修业主报名表》的各项内容,直接发送即可。

  (2)登陆浙江省消保委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新房家装、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检测申请表》,发送邮件至zj315@zj.com报名,浙江省消保委网址:www.zj315.org。

  浙江省消保委将会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挑选获得检测资格的报名者,若入选,将电话通知消费者检测时间及注意事项。


标签: 公寓;浙江省消保委;检测;装修;家庭装修;消费理念;报名;家装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