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沪浙毗邻地区协同发展论坛举行 “五个一体化”促发展
2018-06-22 07:53:57 来源: 浙江在线 顾雨婷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6月21日上午,由浙江日报、解放日报主办,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上海市枫泾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沪浙毗邻地区“五个一体化”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两周年论坛在上海举行。嘉兴市政府、上海市发改委、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中心、金山区及两地媒体代表100多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共建共享共赢 互通互补互融”为主题,来自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嘉善县姚庄镇、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及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的相关领导专家,就近两年来“五个一体化”协同发展中的现状和下阶段两地三方协同发展所面对的迫切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枫泾与嘉善两地根据战略框架协议,打破行政区划壁垒,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联动发展,在推动产业发展、交通网络、社会治理、生态保护、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五个一体化”发展,取得较好成果。

  论坛上,两地还共同签署并发表“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五点共识。

标签: 五个一体化;长三角区域;金山区;上海市;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中心;合作办公室;协同;两地媒体;示范区;论坛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