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村招人啦!建设亚运村 见证新时代!即日起投简历!
2018-06-13 09:27:11 来源: 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二

  应聘须知

  1、请有意者务必登录前程无忧网杭州站【https://www.51job.com/(复制网址在网页中打开)】,在前程无忧网站系统内直接投递简历。

  2、若收到通知参加面试,请自备《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及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面试由初试(笔试及初面)、复试、确定人选、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组成。

  4、 应聘人员须保证简历及应聘材料真实性,如有虚假,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5、简历投递结束后,经筛选合格一周内,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发出面试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三

  简历有效投递时间

  简历投递起止时间:2018年6月12日-2018年6月25日

标签: 杭州亚运村建设有限公司;杭州;杭州市;简历;应聘;国有企业;杭州萧山;技术官员;土地面积;运动员村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