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德清启动“舞阳红”服务行动
2018-05-31 08:32:46 来源: 杭州网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余青云

  一群群身着“红马甲”的爱心人士,一个个洋溢微笑的活泼精灵。日前,“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迎地信大会”最美“舞阳红”志愿者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德清县舞阳街道地信广场拉开帷幕。

  今年,是德清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之年。同时,今年底,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将在德清举行。如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四方来宾,向世界展示德清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的美丽?

  启动仪式上,德清各界代表,如德清草根道德模范蒋引娣,德清孝心少年徐煜岑等,为文明舞阳代言。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志愿者抖擞精神,斗志昂扬,他们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四方宾客,提供德清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联合国地信大会是国际盛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我们会竭力配合大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德清志愿者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舞阳街道各志愿者团队还进行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双禁宣传活动等。同时,舞阳街道卫计办联合街道知联会,为地信大会会址建设者播放电影,开展义诊,送去慰问和关心,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标签: 启动仪式;文明城市;大会;文明;街道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