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小鸣单车进入破产清算 你的押金退了吗?
2018-05-23 08:12:56 来源: 杭州网

  近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消息,小鸣单车的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骑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已被法院受理。5月18日,广州市中院发布债权申报公告,悦骑公司已进入破产程序,押金未退还的消费者可进行债权申报。官方专门开设了微信公众号,以便消费者通过小程序进行债权申报。用户可搜索公众号“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找到申报入口。

  公开资料显示,小鸣单车成立于2016年7月,曾是共享单车第二梯队的领头羊,主要覆盖华南、江南的二三线城市,并且完成了数亿元的B轮融资。但自2017年下半年起,小鸣单车的资金链问题开始显现,出现押金难退的现象。

标签: 单车;悦骑公司;押金;申报;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