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下城要将“好家风”吹遍千家万户
2018-03-08 11:24:10 来源: 人民网 许卓恒

  3月6日上午,220位来自下城各行各业的女同胞,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并参加下城区“惠风传万家”启动仪式。

  “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为了让优秀的家风走出“深闺”,吹进更多的家庭,今年,下城区妇联精心策划了有六大主题活动的“惠风传万家”行动。该行动贯穿全年,主要有牵妈妈的手游杭城、发《立家规、习家训、传家风、圆家梦》倡议书、100名党员家庭悬挂“家风家训”展示牌、编制一份《党员家庭助廉清单》、建设一个社区家风教育馆、举办一次“好家风国际体验”活动等六大活动内容。

  其中,下城区将在浙大御跸社区建设一个社区家风教育馆,布展古代经典家规家训、当代名人家规家训、社区优秀家规家训等;举办一次“好家风国际体验”活动,将联动在下城工作和生活的外国朋友,深入到下城区家风教育基地、优秀家风家庭进行体验互动,将中国优秀家风吹向海外。

  会上,一大批下城女性获得了表彰,包括区“三八红旗手”、区“最美家庭”、“最美妻子”、“十佳好邻居”、“巾帼文明岗”、“巾帼创业带头人”等。

标签: 家风;家训;城区;党员家庭;家风教育;家规家训;启动仪式;惠风传万家;社区;创业带头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