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4S店迎来维修保养小高峰 建议车主提前预约节省时间
2018-02-22 08:25:48 来源: 杭州网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走访了杭城部分4S店,在4S店门口待修待检的车辆已排起了长队,维修车间内的工位早已客满,有的车主因为晚到被迫将车停在店门口,有些4S店已经接待了60余辆车。而这样的情形要在元宵节过后才会有所缓解。

  目前杭城各家汽车4S店的保养、维修业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简单的保养基本能在半天内完工,但若需要做油漆、钣金等维修,则至少需等上5天。“平时补漆钣金大概在三天左右,现在要五六天。”不少4S店的负责人表示,由于4S店很多油漆钣金工的老家在外地,加之节日期间事故车多,所以油漆钣金的工时要延长些。

  据浙江兰通4S店售后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后是汽车保养和维修高峰,一般情况下,假期结束两周后,这种情况会逐渐缓解。很多车辆在春节前做过保养,如果春节期间没有出现异常情况,节后可等待一段时间再到4S店检测。针对目前车辆维修保养的拥挤现象,4S店建议广大车主提前预约以节省时间。同时,如果车辆需要理赔且车损不是特别严重的,不如在高峰期先定损,过一两周后再维修。


标签: 4S店;保养;杭城;钣金;车主;维修;油漆;维修车间;缓解;元宵节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