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首块“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标准地” 在桐庐挂牌出让
2018-02-15 09:02:44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许婷 卢飞燕 驻桐庐记者 陶元

  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桐庐县全面落实区域环评、区域能耗、区域水保等评价和交通组织、安全生产等负面清单编制工作。2月13日正式推出首块“标准地”——桐庐县江南镇2017-2号地块,并在浙江省土地利用网上交易系统网站挂牌出让。

  据悉,这是杭州市首块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的“标准地”,除了明确以往的用地规划和投资强度等指标外,还对项目地块的环境标准、能耗标准、产出标准等进行了明确。与此同时,为配合承诺制改革试点,桐庐县还为每块“标准地”配套准备了数据包、技术包和用地报批指导单等,为确保企业拿地后第一时间开展勘测设计创造条件。拿到标准地后,业主只需在桐庐县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完成“一窗受理”和承诺后,即可直接进入施工准备和开工建设,为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等改革举措落地唱响第一“拍”。

标签: 桐庐县;标准地;区域;交易系统;清单编制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