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开始运行 杭州亚组委征集亚运会会徽
2018-01-30 07:32: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王小青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王小青)1月29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www.hangzhou2022.cn)正式上线运行。杭州亚组委以官方网站为主平台,面向海内外进行会徽征集。

  亚运会会徽是杭州亚运会重要视觉形象元素,也是展示杭州亚运会理念和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本次会徽设计征集活动将充分利用亚洲特别是中国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以体育为主题,以文化为内容,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参与,确保会徽设计达到民族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完美结合。

  杭州亚组委表示,亚运会会徽设计不仅要体现奥林匹克精神,还应体现主办城市、主办国的文化与价值观。应征方案应能够激励人心、增强凝聚力,适应电视转播需求,有良好视觉效果,并考虑在新技术领域的延展应用。

  会徽设计关键词是: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中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韵味;创新、发展、繁荣、进步;参与、凝聚、体育、力量、亚洲、欢聚、节日。

  本次征集活动从1月29日持续至3月31日,其中3月21日至3月31日为应征方案提交期。应征方案提交可选择当面提交或邮递送达,地址为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32号七楼杭州市美术家协会,收件人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会徽设计征集办公室”。杭州亚组委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入围十强将获得万元奖金,最终获选方案奖金为12万元。


标签: 会徽;杭州;征集;亚运会组委会;会徽设计;应征方案;设计;亚运会会徽;杭州市;官方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