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寻梅赏梅 美在超山 余杭超山风景区来丽“卖山水”
2018-01-29 10:26:0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姚驰

  日前,由超山管委会带领的杭州余杭超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在丽水举办了2018超山风景名胜区(丽水)推介会,在秀山丽水“叫卖”超山美景。

  推介会对超山风景区旅游资源、招徕游客政策以及景区2018年的主要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第十届超山梅花节作重点介绍。与会者对超山旅游产品和政策都产生了浓厚兴趣,超山梅花更是吸引了他们全部的注意力。

  据介绍,超山于1993年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11年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梅景而出名,为江南三大探梅胜地之一。花开时节方圆十里如飞雪漫空,故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美誉。

  超山风景名胜区每年节庆活动精彩纷呈,让游客在游览自然风景的同时体验不同的精彩活动。而超山梅花节作为杭州第一场开年大戏和余杭区的第一大节庆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正值新春佳节时期的“梅花节”,不同品种梅花齐盛放,更有两大古梅“唐梅”“宋梅”引领风骚,吸引海内外宾客感受十里梅海的壮观景色。

  2018年超山梅花节走入了第十个年头。今年,超山梅花节继续延续“香约梅海悦动超山”的主题口号,以“十年不到香雪海,梅花忆我我忆梅”为主旋律,结合传统、时尚、国学、亲民等各项元素,将十余个活动项目贯穿整个梅花节,体验一次不一样的超山梅花节。


标签: 梅花节;丽水;山梅花节;香雪海;风景;秀山;余杭;杭州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