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百名网红到诸暨卖珍珠 两小时网售逾千万元
2018-12-03 09:28: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苗丽娜 通讯员 徐学峰 徐越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苗丽娜 通讯员 徐学峰 徐越)“大家看,18号这串珍珠项链是白色淡水珠搭配18K金项链,喜欢的宝宝们可以直接下单购买。”11月30日下午,在诸暨市山下湖镇华东国际珠宝城梵缇珠宝门店,一名淘宝网红主播带着她的20万淘宝粉丝,直播销售梵缇珠宝门店内近百款珍珠产品。

  当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珍珠节暨首届山下湖珠宝展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同时,邀请了百名网红主播到珍珠企业,进行珍珠产品的线上销售。

  山下湖镇共有35家企业邀请了网红主播进行直播销售。“阮仕珍珠”在门店内开辟了3个直播间供主播们做直播。“直播了两个小时,线上卖了30多款产品,销量是平时的2至3倍。”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聂晶欣喜地说。

  “邀请百名网红直播卖珍珠,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山下湖镇副镇长方武超介绍,目前诸暨的珍珠企业最需要线上销售的突破。

  据统计,百名网红直播两个小时网售超过1000万元,诸暨所有珍珠电商企业网售逾2000万元。“之后,这些网红主播们还将继续帮助企业进行珍珠销售。我们也会通过专业平台机构对珍珠企业的青年店主进行培训,打造一批‘本地网红’。”方武超说。

  目前,山下湖全镇直播阵容已经超过华东国际珠宝城商铺经营户数量。数据显示,近一年来,包括直播在内,山下湖镇线上交易额达到240亿元,相当于两个华东国际珠宝城一年的交易额。



标签: 直播;国际珠宝;门店;销售;珍珠产品;华东;珍珠;珍珠企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