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又一起悲剧!平湖4岁男孩8楼坠亡
2018-07-05 07:57: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彭晨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通讯员 彭晨)7月3日早晨7点多,嘉兴平湖环城北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附近一居民楼,一名4岁男孩从8楼坠下,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出事楼房一共18楼。底楼为休闲大厅,大多数住户的窗口没有安装防盗窗等防护措施。

  记者找到了第一目击者汤阿姨。年届八旬的阿姨一个劲地说,太可怜了!蛮可爱的一个小囡囡,来外婆家才两天。

  事发的早晨,汤阿姨正和邻居阿姨在楼下小广场聊天。突然,他们听到了小孩的哭声。循着声音,她们很快发现了挂在事发楼房设备平台上的小孩。

  右手刚动过手术的汤阿姨不顾疼痛,赶紧往小孩所在的楼下跑。邻居阿姨大喊:“抓住!抓住!我去叫保安叔叔来救你!”

  两人狂奔着去门卫室求助,可还没跑多远,就听到一声巨响,小孩直接坠下楼。“阿姨跑到我们门卫室,哭着喊救命。”接到求助的陆师傅第一时间拨打110和120。

  急救人员迅速赶到,但发现孩子的心跳和呼吸已经消失。医生当即给孩子做心肺复苏,并且一直持续,直到把孩子送进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

  记者了解到,孩子今年4周岁,父亲是金华人。因为放暑假,孩子来到平湖外婆家。出事时,外婆出门了,舅舅舅妈尚在睡觉。当时,男孩是踩着一条放置在卫生间的塑料凳,翻过窗户后从空调外机与设备平台栏杆的缝隙中坠楼的。

  平湖警方提醒,家里靠窗户的位置,尽量不要堆放杂物或摆放凳、椅,以免儿童攀爬。可能的话,窗户外装上防护网或防护栏,并定期做好检查与维修。


标签: 平湖;阿姨;男孩;环城北路;居民楼;小孩;外婆;孩子;窗户;设备平台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