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水质有反复 随时可投诉 省治水办受理投诉限时督促整改
2018-03-01 07:36: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智翔 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3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智翔 记者 施力维)日前,记者从省治水办(河长办)了解到,2017年度省级层面共受理调处了涉水群众投诉举报156件,其中九成以上问题已整改到位。积极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治水热点难点问题,已成为我省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美丽浙江建设的重要手段。

  省治水办(河长办)督查组副组长杜鹏飞说,为进一步做好“五水共治”投诉举报调处工作,省治水办(河长办)设立公布了举报投诉专用电话和邮箱,并指定人员具体负责举报投诉的受理调处工作,做到受理畅通。

  受理调处人员接到投诉举报后会第一时间下发举报处理追踪交办单,明确整改要求和反馈时限,及时交办属地治水办(河长办)。如遇问题比较严重或为重大复杂案件时,省治水办(河长办)将会同省直相关部门赴实地进行现场核查督导督办。

  今年,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深入实施河长制,切实抓好“美丽河湖”和“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省治水办(河长办)表示,要继续把投诉举报作为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形式,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都落实、事事有反馈。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反映治水方面的问题,共同参与治水护水工作。举报投诉电话:0571-28059377,邮箱:zjszsbdcz@163.com。


标签: 治水;举报投诉;投诉举报;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水污染防治;群众投诉;整改;攻坚战;重大复杂案件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