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江在线2018年度支站总结表彰会在杭举行
2019-01-17 15:24:53 来源: 浙江在线 郑胜颖

100.png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郑胜颖)1月17日上午,2018年度浙江在线支站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支站优秀作品评选颁奖会在浙江日报社举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周天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经理方卫英,浙江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副处长陈思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编委兼新闻中心主任李回雄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长兴支站等10支站“2018年度十佳支站”称号、德清支站等12个支站“2018年度优秀之支站”称号、鹿城等12个支站“2018年度先进支站”。

101.png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获奖代表,3家支站的相关负责人也在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主任沈均就德清支站在2018年举行的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中如何发挥县级媒体优势,做好世界级大会报道进行了经验分享。

  嘉兴日报平湖分社社长潘跃碧结合平湖支站自身发展经历,就媒体融合的道路上县级新媒体如何在时效性、信息源、多元化、互动性等方面的突破现身说法。

  温岭日报社总编辑温浩杰从融合思路、融合任务、融合工作、创新产品等方面分享了温岭日报社在县级融媒体建设中的探索,其中温岭支站创作的微直播、云试卷、新闻游戏等“轻平台”互动作品创意更是让现场参会嘉宾大呼“深受启发”。

102.png

  此次表彰会还对2018年度支站优秀作品进行了评选和颁奖。除了34家获得荣誉称号的支站,还为2018年度各支站创作的优秀专题、优秀短视频、优秀H5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2018年度十佳支站名单

  1、长兴支站

  2、平湖支站

  3、兰溪支站

  4、龙湾支站

  5、嵊州支站

  6、缙云支站

  7、临海支站

  8、温岭支站

  9、秀洲支站

  10、婺城支站


  2018年度优秀支站名单

  1、德清支站

  2、安吉支站

  3、桐乡支站

  4、海盐支站

  5、龙游支站

  6、青田支站

  7、东阳支站

  8、磐安支站

  9、玉环支站

  10、瓯海支站

  11、定海支站

  12、西湖网


 2018年度先进支站名单

  1、鹿城支站

  2、椒江支站

  3、普陀支站

  4、景宁支站

  5、莲都支站

  6、常山支站

  7、嵊泗支站

  8、吴兴支站

  9、江山支站

  10、新昌支站

  11、南湖支站

  12、天台支站



标签: 浙江;报业集团;浙江日报;编委;温岭;工作总结表彰会;良友;作品;副总编辑;见习记者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