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总投票数突破24万!网友点赞热度高
2018-12-24 19:15: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贾晓雯

微信图片_20181214133408.jpg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10万、15万、20万……昨日,“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点赞‘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活动正式结束,点赞数突破24万。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

  点击进入乡村振兴专题》》《【浙江在线全媒体报道】乡村振兴 浙江县域生动实践》

  186个小镇竞争榜首 网友投票数突破24万

  12月6日,浙江在线地方中心联动11个地市56支站频道推出 “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乡村振兴最美图片征集活动,向全省发出“最美家乡征集令”。

  “叮叮叮……”活动开展以来,浙江在线邮箱接连不断收到浙江美图,在一幅幅五彩斑斓的图片中,浙江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徐徐展开。

  截至12月13日,浙江在线共收到来自全省42个县市区186个乡镇的近1500张图片。经过精心挑选,独具有代表性的186组500多张图片进入点赞“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环节,带着网友感受不一样的浙江乡村。

  随着活动的推出,浙江网友的参与热情节节攀升。朋友圈被刷了屏,“纵横浙江”后台的点赞数不断刷新,最终以网友点赞数突破24万、活动热度2万的成绩,为点赞活动画上句号。

  哪幅乡村振兴图景将登上年历 邀你继续见证

  这一年,乡村振兴的号角响彻浙江大地,浙江乡村积极探索,生动实践,打造产业兴、农民富、生态美的乡村山水画。

《山水风云》.jpg

缙云《山水风云》

  天空悠远湛蓝,山脉青翠欲滴,河水清澈见底……来自缙云的作品《山水风云》获得最高点赞数,“山清水秀,醉美缙云。”是作者对缙云美好的祝福。

景宁秋炉乡:《运动小镇》.jpg

景宁县秋炉乡《运动小镇》

  古道登山、冬泳接力、乡道骑行、溪流野钓、浪漫露营……景宁县秋炉乡“运动小镇”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秋炉乡以“运动体育+”引领产业富民、乡村振兴,让乡村资源真正“动”起来。

永嘉沙头镇:《幸福向日葵》.jpg

永嘉沙头镇《幸福向日葵》

  向日葵与风车在风中摇曳,镜头聚焦在人们的笑脸,永嘉县沙头镇豫章村用一年时间,靠着向日葵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2017年摘掉了薄弱村的帽子。

  翻开这186组作品,它们所定格的每一个乡村振兴瞬间都格外精彩。接下来,它们将进入第二轮专家评审,最终决出的12幅作品会登上浙江在线为网友独家定制的2019新年年历,这些美好的图景也即将飞向您的手中。

  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的点赞排名哦!(点赞排名占40%,专家评审占60%)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1.png

  第二步:

  方式一:回复关键词“乡村振兴”即可进入投票入口查看;

  方式二:点击直接进入投票入口查看》》《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点赞“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

  方式三:识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入口查看。

2.png

标签: 乡村;浙江;振兴;家乡;风采;小镇;图片;投票;年历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