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江县市区新媒体发展论坛“创新主题宣传”沙龙在秀洲举办
2018-12-06 17:56:27 来源: 浙江在线 董良友 白璐 郑胜颖

  900.jpg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良友 见习记者白璐 郑胜颖)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面对信息发布主体日益多元、传播渠道日益多样、传播范围日益广阔的事实,如何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借助新媒体创新服务主题宣传,实现传播的效果最大化,成为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面临的重要任务。

  为了进一步利用新媒体做好重大主题宣传,让百姓了解政府工作,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在浙江省委网信办和浙江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联合指导下,浙江在线联合秀洲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浙江县市区新媒体发展论坛之“创新主题宣传”沙龙活动。

  12月6日下午,来自全省县市区新媒体板块负责人齐聚嘉兴市秀洲区,就新媒体如何主题宣传,从主题选取策划、内容组织呈现、后期推广运营等角度,进行交流研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秀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静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秀洲区的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人文底蕴等情况。

1000.jpg

  在沙龙活动现场,“甬派”客户端副总编辑吴华清向大家分享了移动互联时代主题报道的创新路径,强调了新闻速度从“天”到“秒”的跨越式转变;玉环市传媒中心新媒体中心主任林斌峰介绍了其新媒体直播团队利用媒介融合有效保持内容新鲜度、提升主题报道的传播力;中国义乌网总编辑童俊从即时化、多样化、社会化、共享化、海量化等方面谈县域官方新媒体如何创新服务主题宣传;浙报集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助理徐园介绍了浙报的全媒体指挥监测中心,讲述如何用好融媒体平台以实现精准传播。

800.jpg




标签: 宣传;创新;浙江;秀洲区;良友;传播范围;传播渠道;传播手段;话语方式;见习记者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