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探营长三角文博会 浙江儿童音乐企业搭上区域协同发展“快车”
2018-11-30 17:34:4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方涛 记者 南希

  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好童星-儿童原创音乐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方涛 记者 南希)昨日,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下称“长三角文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幕。
  在博览会展区现场,来自三省一市的330家办展单位涵盖广播影视、数字内容、网络视听、动漫游戏、创意设计、艺术品交易、文化装备、演艺娱乐等各个领域,将最全面的产业面貌、最前沿的产业探索、最新鲜的发展成果一一呈现。
  浙江在线记者今日也直击长三角文博会的展区现场,亲身感受这场好听、好看、好玩的“文化盛宴”。
  在长三角文博会中央大厅里,一款能手动切换声音的变声话筒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只需按一个按钮就能变成小黄人的声音,展区内的小朋友们跃跃欲试。这是“好童星”基于儿童原创音乐拓展文创产品的一次成功实践。
  “好童星”原创儿童音乐表演由杭州艺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以戏曲、歌舞表演的方式呈现。作为拥有国内唯一一个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的企业,“好童星”以打造中国时尚儿童音乐体系为目的,致力于搭建儿童音乐交流平台。
  目前,“好童星”已联合全国各大艺术培训机构和团队,以儿童艺术赛事运营为基础,汇聚了全国各地200多名小歌手和合唱团,经常在音乐节里举办少年艺术团盛典演出活动。企业旗下各项线下活动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儿童艺术的音乐、综艺、影视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借助本次长三角文博会的广阔舞台,“好童星”还将进一步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和儿童音乐产业的发展,为原创儿童音乐产业搭上区域文化协同发展的“快车”。

标签: 长三角;文博会;儿童音乐;童星;好童星;国际文化产业;浙江;博览会;见习记者;展览中心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