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签下70亿元投资大单!
2018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暨海盐经济贸易洽谈会召开
2018-10-19 17:46:21 来源: 浙江在线 吴越 李刚 范冰洁

  浙江在线海盐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越 县委报道组 李刚 范冰洁)今天下午,“2018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暨海盐经济贸易洽谈会”上,2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80亿元。

1.png

  项目签约

  签约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有6个,涉及智核电关联、高科技新材料、LED电子、园区平台、汽配、旅游度假、科技人才等领域。签约项目投资公司中有4家上市公司,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有6个,最高的一个项目总投资达70亿元。

  “这些项目签约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是百日攻坚破难提升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海盐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投资者关注、集聚海盐。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认为,这与海盐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简政放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所有入驻企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的政策密切相关。

webwxgetmsgimg3.jpg

  “2018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暨海盐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海盐因“海滨广斥、盐田相望”而得,是浙北唯一县城滨海的城市,有全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全景度假地——南北湖风景区。如今,“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已经走过21个年头,陈玲芳表示,通过挖掘自然、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了海内外朋友了解、感受海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她希望,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为纽带,架起友谊的桥梁,与在各个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标签: 海盐;文化旅游节;经济贸易洽谈会;签约;投资;李刚;吴越;浙江;陈玲;度假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