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水知识科普课
2019-02-26 07:55:52 来源: 宁波日报 张良 刘波 王力平

4368791_bw-yangmq_1551104316665_b.jpg

  孩子们认真观看志愿者演示的实验过程。

4368789_bw-yangmq_1551104235732_b.jpg

  志愿者演示水处理过程。    

  2月25日,宁波市供排水集团联合四眼碶小学开展以“涓涓清泉,情系校园”为主题的水知识科普课,培养孩子们的爱水节水理念,带动更多的市民了解供排水、节约水资源。

  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向孩子们讲解水的基本特性、如何节水等。志愿者们还搬出了许多“新奇”的水质化验仪器,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水试验。

  “新奇”的试验引起孩子们阵阵惊叹,在志愿者手把手地指导下,许多孩子迫不及待地尝试了浊度测试等有趣的水质化验。

  据了解,宁波市供排水集团历来注重爱心志愿活动,已经连续24年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打造“市民观水之旅”品牌,推出“一滴水的神奇之旅”特色活动,与市民进行零距离互动,加深市民对“水”的了解。

 

标签: 志愿者;孩子;演示;实验过程;供排水集团;宁波市;市民;互动;节约水资源;水处理过程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