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新昌镜岭镇:《古镇焕新辉》
2018-12-12 08:18:47 来源: 浙江在线 新昌县外宣办

绍兴市镜岭镇+贾栋+古镇新辉.jpg

  古镇新辉

  镜岭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古镇面貌焕然一新。为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走出一条镜岭路径。

绍兴市镜岭镇+贾栋+安山小院.jpg

  安山小院

  新昌县镜岭镇安山村通过激活村内闲置农房改建修缮了“自助共享小院”,有效吸引了一大批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投资兴业。

绍兴市镜岭镇+贾栋+大山深处的外婆坑村.jpg

  大山深处的外婆坑村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昌县镜岭镇外婆坑村把握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从“有女不嫁外婆坑”的贫困村到“有房有车有wifi”的富裕村的美丽蜕变。

绍兴市镜岭镇+贾栋+来时的路.jpg

  来时的路

  镜岭镇对对安山古道、十里天梯等特色景点进行了修葺升级,沿路世外桃源斑的风景使得古道成为众多驴友徒步驴行的绝妙境地。

绍兴市镜岭镇+贾栋+骑行.jpg

  绿道骑行

  十九峰生态绿道既实现了集镇沿线村庄的串点成线,又提高了集镇周边的水环境效果,为镇区居民、游客提供绝佳的休闲游憩场所。


标签: 镜岭镇;古镇;小城镇;外婆;整治;小院;新昌县;大山;骑行;古道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