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横街古银杏群到了一年最美时
2018-11-11 09:36:3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张立 朱斌

横街镇原芝岭村古银杏群

  碧云天,黄叶地,金黄满枝,又到了一年一度欣赏银杏的季节。在海曙区横街镇原芝岭村所在地,一片古银杏群正呈现一年中最美的景致。

  前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溪下水库上游的这片古银杏群依溪坑而立,与蓝天交相辉映。高大挺拔的树木落叶缤纷,金黄的落叶、清澈的溪坑、点点鹅卵石,共同构成一幅绝美的古村银杏图。

  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这片古银杏群为野生,有42棵。每到周末,很多游客慕名前来拍照、游玩,这几天应该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标签: 银杏;横街镇;陈朝霞;张立;落叶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