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曲径通幽的新昌十九峰景区又有“侠客”出没
2018-10-22 10:21:23 来源: 绍兴晚报 俞颖颖 吕斌

f8b1569faf4f1d3769081d.jpg

  10月14日至20日,新版《神雕侠侣》从宁波象山移师至新昌十九峰景区制景拍摄。此前,由黄晓明、刘亦菲担纲主演的《神雕侠侣》也曾在新昌十九峰景区取景拍摄。

  据了解,新版《神雕侠侣》由盛夏星空、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林峰执导,王佩担任编剧,谭君平担任制片人。

  记者从剧组获悉,这次挑选演员颜值并非首要,他们更看重演员的气质形态是否贴近书中角色,演技好坏也直接决定演员能否留任。为此,剧方经历了三四个月的选角,面试了近千位演员。经过严格的试装、试镜和试戏,最终确定由佟梦实饰演杨过,毛晓慧饰演小龙女,文淇饰演郭襄。所有主创人员也提前一个多月进组密训,每日练习武术、骑马、箭术等基本功,为拍摄做准备。

  “十九峰的景色非常漂亮,奇峰怪石、飞瀑流泉、小溪碧潭、竹径通幽,非常适合新版《神雕侠侣》的意境,真的很不错!”导演林峰表示。

  十九峰景区是中央电视台著名的影视外景拍摄基地,《锦衣天下》《医馆笑传2》《绣春刀2》《琅琊榜》等100多部影视剧曾在此取景拍摄,深受影视界的青睐。

   


标签: 神雕侠侣;拍摄;宁波象山;取景;黄晓明;刘亦菲;移师;演员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