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社区为企业退休人员举办金婚庆典
2018-10-16 09:56:3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5.jpg

  10月14日,金华开发区三江街道新园社区为企业退休人员举办金婚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24对金婚夫妇和大家分享了他们50多年相敬如宾、相亲相爱的故事。他们中年龄最大的92岁,婚龄最长的达60年以上。他们当中有企业领导,有劳模,还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他们夫妻恩爱,相濡以沫,患难与共,不离不弃,共同走过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

  “1998年,老伴突发脑溢血,我在床边守了一星期,也哭了一星期,眼泪都快流干了,终于在第8天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我们现在感情很好,从不吵架。”金婚夫妇郦泉根、谢阿芬激动地说,“社区为我们举办这么隆重的金婚庆典,让我们终生难忘”。

  为了让企业退休人员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新园社区建立了活动中心,经常组织退休人员参加郊游、文艺表演、体育锻炼、健康讲座等活动,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标签: 企业退休人员;金婚庆典;社区;金婚夫妇;相敬如宾;相亲相爱;组织退休人员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