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花开正盛 宁波这个地方惊现"粉红花海" 宛如仙境
2018-10-09 10:37:04 来源: 宁波晚报生活号  

  这几天,宁波这个公园的粉黛乱子草,再度刷爆朋友圈。

  粉黛乱子草

  又名毛芒乱子草。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株高可达30-90cm,宽可达60-90cm。国内可在北京以南地区生长,花期9月中至11月中,花穗云雾状。

  粉黛乱子草虽属小草小花,但成片绽放,颇为惊艳。

  先来看几张美图:

  这里就是鄞州区甬江大道滨江一带的滨江水韵公园,其实早在去年,这里就已经成为网红。

  这片“粉色海洋”,远远望去,如同一片粉红的云飘在那里,既梦幻又美丽。

  怎么去?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滨江花苑北70米(甬江大道北)。

  公交:乘坐18路、366路到BOBO城北门站下车,步行236米到达滨江水韵公园。

  除了滨江水韵公园,宁波也有不少其他地方,可以看到这样的“粉色花海”。

  近期,海曙区浙东大竹海景区,就有一个少女心爆棚的竹粉节。

  这里的粉黛乱子草,随手一拍,也都是美炸天的大片!

  记者谢舒奕

  部分图片由钱元平、胡龙召拍摄

  部分据MUMU拾光纪

标签: 乱子;粉黛;宁波;朋友圈;宁波市鄞州区;拍摄;粉色;海曙区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