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迎华诞 庆佳节
2018-09-30 09:05:36 来源: 今日普陀

  

  

  

  明天,我们就将迎来祖国母亲第69个生日。节日前夕,各地洋溢着浓郁的节日喜庆气氛,人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

  连日来,普陀园林绿化有限公司通过创意设计,在我区多点打造以“欢庆国庆”为主题的花卉景观,营造出色彩缤纷、优美靓丽的节庆环境,为城市增添节日喜庆。

  天吴隧道和海天大道交叉口的花卉造型已展露风姿,三片布满绿植的“大船帆”高高挺立,底下几朵“小海浪”与之映衬,四周则放置了五颜六色的盆景。作为我区入城口,这组景观充分展示了舟山的渔文化特色,也展现了普陀的热情好客。

  在东港商务中心东门,花卉景观以时尚简约的两扇大门为主要元素,上面还悬挂了两个大红“灯笼”。目前,工人正在“灯笼”周围铺设红色花朵,接下去还会铺上海棠、鸡冠、美人蕉等品种的盆栽。

  普陀园林公司还在普陀长途客运中心和沈家门滨港路进行花卉造景。花卉造型融合了舟山传统特色文化,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了自然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喜庆的氛围同样在各海岛蔓延。连日来,六横镇也在综合文化站附近、峧头六横路路口以及大岙客运站等地,摆放起五颜六色的鲜花,喜迎国庆节。

  在祖国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蚂蚁岛管委会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党员代表还宣读了《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蚂蚁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为党员示范户授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标签: 祖国母亲;普陀;节日喜庆气氛;文明城市;节日;花卉景观;花卉造型;生日;蚂蚁;舟山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