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我省首个田园综合体开园
2018-09-29 07:44: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3583028_bw-yangmq_1538138123790_b.jpg

图为达人村开园仪式上举行的田园特色趣味比赛。(丁安 张落雁 摄)     

   乡村美食、节庆庙会、民俗演绎……昨日,2018宁波(江北)“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达人村开园活动在甬江街道畈里塘村举行。我省首个田园综合体——达人村试营业,中心城区增添了一个夜游、休闲、观光新景点。

   达人村集休闲旅游、创意农业、民俗演艺、亲子体验、田园社区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并融合了节庆庙会、田园风光、美食小吃、民俗演艺、童话世界等项目,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田园美景与乡愁体验。市民漫步其中,可以重温儿时的田园时光。

   据介绍,达人村是浙江首个田园综合体,也是我市首个乡村夜游景点。试营业期间,达人村推出夜游项目,园区将采用艺术灯光仿真技术,为游客带来乡村田园夜景的视觉享受。


标签: 田园;开园仪式;趣味比赛;丁安张;试营业;民俗;节庆;演艺;乡村;庙会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