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花好月圆“嘉”中秋
2018-09-24 09:10:50 来源: 嘉兴日报 胡凌翔 张庆中 王振宇 成 杰

  

  嘉善邻里一家亲 昨天,嘉善县天凝镇洪溪村洪港岸小区举行首届中秋邻里节。当天下午4时,该小区的58户家庭各自准备了拿手菜肴,来到小区广场,欢庆首个农民丰收节,举行中秋节大联欢活动。

  助力杭州亚运会 9月22日,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海宁市举行融杭火炬接力跑活动,从海宁市区到许村全程40公里,有600多名海宁市民参与,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

  古镇水乡度中秋 昨天,桐乡乌镇西栅景区,中秋小长假迎来游客高峰。各地游客坐上船头、踏上青石板路,在水乡古镇过上一个江南味道十足的中秋节。

  硖石彩灯靓佳节  昨天,市区会展中心,硖石彩灯亮相嘉兴现代生活博览会,市民们在家门口品尝老字号味道,感受中秋节气氛。

  呵护公共自行车 昨天,市区农翔路,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翔益志愿服务工作室的志愿者们为公共自行车做清洁,用奉献爱心的方式欢度中秋节。

标签: 海宁市;丰收节;邻里节;海宁市区;摄影记者;岸小区;张庆;菜肴;公共自行车;联欢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