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
2018-08-20 09:08:2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汤桂平 袁 云

1.jpg

  昨天,绍兴市人民医院专门举行了一次新医师宣誓活动,之后还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来自骨科、心胸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10位专家,发挥专业特长,耐心细致地接待了每一位前来义诊的患者。

  昨天是我国设立的首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讴歌广大医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月17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了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长期以来,我市15000名医师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用自己坚守的理想,承担起了护佑生命、保障健康的崇高使命,为全市人民健康和健康绍兴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医疗工作者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本色,展现了新时代医师的风貌。一路征程一腔热血,一路辛劳一身汗水,绍兴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大家无愧于“健康卫士”的光荣称号。

  当天,来自全市不同专业岗位的6位医师分享了自己从医经历及感人事迹,绍兴市人民医院院长郭航远代表广大医师发出了首个医师节倡议书,向全体医师提出了提升专业形象、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大倡议。当天,我市还对医师中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

  昨天上午,绍兴市人民医院举行“践行誓言、守护生命”新医师宣誓暨专家义诊活动。

标签: 医师;绍兴市人民医院;义诊;宣誓;专业特长;健康;接待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