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翰墨抒情怀
2018-07-31 09:29:08 来源: 绍兴日报 徐可良

02.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昨日,将军与士兵——葛焕标周建成书画展在诸暨市博物馆开幕。

  诸暨籍将军葛焕标多年来对书画艺术孜孜以求,作品大多以军旅生活和诸暨三贤诗词为题材,展现了浩浩的家国情怀和深深的故土情结;退伍老兵周建成的画作充满了对家乡农耕文化的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执着。二人因共同的军旅情怀、艺术爱好而相识相知,携手举办书画作品展,既是对“八一”建军节的献礼,也是诸暨书画界的佳话。

  活动现场,葛焕标、周建成还分别将作品《王冕墨梅诗》、《东坡诗意图》捐赠给诸暨市博物馆永久收藏。

标签: 葛焕标;周建;诸暨市博物馆;将军;成书;画展;建军;士兵;开幕;纪念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