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城市派对”来了
2018-07-10 08:27:40 来源: 宁波日报 沈严

  7月7日,由甬派运营的“城市派对”1店和2店分别亮相中山路沿线的阳光广场与江厦桥东。今后,这里除了经营奶茶咖啡等饮品,还将成为甬派回报社会的公益平台。

  “城市派对”中的“派对”,既蕴涵甬派落地展示窗口之意,也凸显打造城市繁华街区形象地标之初心,让这里成为城市的思想交汇点、信息交互带、文化交流地,市民便捷生活的服务场所。

  “城市派对”共有8个门店,均分布在中山路上,沿地铁1号线。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视觉设计、统一服务标准、分批开出”的原则,除了上述两家门店,其余6家年内陆续开出,分别位于泽民站A出入口、大卿桥站C出入口、西门口站B出入口(2家)、鼓楼站J出口、舟孟北路站B出口。

  据了解,先期营业的两家门店主打宁波旅游手绘地图和城市漂流书籍的公益特色。此外,还有免费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作为甬派的展示窗口,“城市派对”8家店门口均设置特大号的户外手机屏,甬派新闻实时推送。

  与一般的街饮店不同,“城市派对”的饮品用料讲究,不用奶精,一律用新鲜牛奶调制而成,不用果糖选冰糖,选用自然冻鲜果,搭配的早餐也是低脂、低糖、现做的健康欧包。夏日主推爆米花咖啡、夏日薄荷蓝、芝士茉莉乌龙、养眼莓果等四大爆款饮品。

  “城市派对”1店。

标签: 派对;城市派对;饮品;咖啡;公益平台;回报社会;中山路沿线;出入口;奶茶;江厦桥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