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一批公租房投用 瑶溪公租房2月初陆续交付

2018-01-27 10:59:46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章映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前天,于去年8月11日摸文定位的市区公租房开始交付第三批房源,共计152套,面积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不等。另外,去年12月23日摸文定位的里垟利祥锦园43套公租房也一并交付。

  此次房源分布在市中心多个地块,包括欣翔大厦、美人台、方正组团、里瑞大厦、复兴大厦、百里大厦、铁井栏、朝霞大楼等,室内全部完成了二次装修,照明灯具、卫生洁具、橱柜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租户可拎包入住,且不再另外收取物业管理费。

  考虑到此次交付使用的房源比较分散,此次交付分两天完成,25日安排交付的是市区欣翔大厦73套和里垟利祥锦园43套公租房,其他房源全部安排在26日交付。

  在交付现场,承租家庭可一次性办理合同签订、租金缴纳等业务,领取钥匙后还有专人陪同入户看房,并填写业主领房验收交接表进行查验签字。若发现房屋问题,将第一时间登记报修,后期尽快予以解决。

  此次公租房交付使用后,瑶溪住宅区公租房也将安排在农历年底开始交付。目前,去年8月摸文定位的瑶溪公租房源,已经过二次装修并通过竣工验收,计划安排在2月初分批交付。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表示,瑶溪承租家庭请耐心等待,并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届时公租房配租公司会以短信及电话方式予以告知。

标签:租房 交付 大厦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