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暴雪蓝色预警信号解除 周末嘉兴市雨雪交替

2018-01-27 09:35:12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方钰 通讯员 何悦

  本周,嘉兴市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从前天夜里到昨天早晨,嘉兴市普降大雪。截至昨天早上8时,全市最大积雪深度是桐乡9厘米,嘉兴市区、嘉善、海宁、海盐7厘米,平湖5厘米。昨天下午起嘉兴市转阴天,由于积雪开始消融,白天最高气温只有0.5℃,并伴有4到5级的东北风,使湿冷的效果翻倍。你是不是以为这场雪已经结束了?还没有!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天夜里西南气流加强,周末嘉兴市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今天阴有雪,下午起转雨夹雪或雨,白天最高气温2℃,早晨最低气温跌破冰点,有薄冰,道路结冰会较明显,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明天阴有雨或雨夹雪转雪,东北风4级,气温0到2℃。后天预计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气温-2℃到3℃。

  另外,更重要的是周末嘉兴市气温依旧低迷,早晨最低气温都破冰点,而白天最高气温也仅仅在2℃左右。

  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天气如何,想必是每个即将踏上返乡路途的人最关心的事。从全省范围看,今天浙西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浙中南地区阴有雨;其他地区阴有雨夹雪转中雨。明天浙西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浙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有雨转雨夹雪。从全国范围看,未来三天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有强降雪过程。

标签:气温 到 地区 有雨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