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开化新闻网

2018-01-07 19: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化新闻网(khnews6660365)

  公众号简介:为顺应新媒体发展潮流,开化县新闻中心于2013年10月开通了“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全力打造了指尖上的“开化新闻网”。 “开化是个好地方!”关注她,便与35万开化人一起了解身边发生的事儿,一起分享属于我们的共同的快乐。通过她,你可以认识更多朋友,可以找到更多乐趣。让世界了解开化,让开化走向世界,是我们的共同追求。“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订阅号拥有用户数53431人,并且保持着快速增长势头。

  参选理由:“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是开化本地影响力最大的微信公众号,自成立以来,已推送图文消息1700多天,累计总阅读量达3500万+,现日平均阅读量稳定在1.5万次以上。2017年1-12月份,“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过万稿件136条,十万加4条。借助“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平台,有多条原创稿件达到了10万+阅读量,借助二次转载的力量,甚至有稿件达到了2000多万的阅读量。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