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阳首支市级合唱团元旦首亮相 得到了大量观众好评

2018-01-04 10:20:0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徐贺民

  元旦前夕,东阳大剧院上演“幸福路上·东阳市2018迎新年文艺晚会”,剧场内座无虚席,整台晚会从气势磅礴的“迎春纳福”中拉开帷幕,在首次登台亮相的“童方之声”合唱团演绎的《不忘初心》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童方之声”合唱团是东阳市文化馆童方城分馆前不久新成立的合唱团,成立合唱团的初衷是为推进东阳市民生活多彩化、丰富化,同时推出一门独立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定期定时开展合唱培训,促进市民参与合唱活动,共同实践“人文东阳、文化东阳的思想理念”。

  “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学习、演出机会,招收热爱音乐、乐于学习、身体健康的人员。”建团时歌友们听到这个消息立马相互转告,短时间内就有200多人报名。

  “童方之声”合唱团招人定员100人,经筛选测试的百来人怀揣着对艺术的梦想,都是爱唱歌的人,在这里他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学、共同提高、唱出水平。

  东阳市文化馆馆长张荣平说:“我们东阳市级合唱团的组建,比起其他县市起步已较晚,鼓励参加合唱团的人员要珍惜机会,下苦功学,让大合唱冲出东阳。童方城是市文化馆分馆,文化馆将全力支持‘童方之声’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后,老师为团员进行了乐理知识、识谱、发声等指导。在老师、团员的共同努力下,首次献上《不忘初心》大合唱节目便得到了观众好评。

标签:东阳 合唱 合唱团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