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冬暖越城”启幕 越城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28 09:02:1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12月26日上午,由越城区文明办主办、老吴热线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冬暖越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越王城雷锋广场启动。在接下来的50天时间里,各志愿服务团队、爱心企业将分赴敬老院、贫困家庭、车站等地,在冬日里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15日,历时50天。志愿服务内容也包含多个领域,例如,开展“爱心一杯水”活动,在路边设置“爱心饮水点”;开展“青春志愿行,情暖回家路”活动,志愿者在车站设立志愿服务台,提供开水、急救外用药品;开展“新年新衣”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御寒新衣……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不仅有老吴热线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有在校大学生、爱心企业家,总计200多人。”越城区老吴热线志愿服务中心发起人吴岩兴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让“冬暖越城”温暖每一天。

标签:越城区 学雷锋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