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浦江大妈四楼坠落奇迹生还 幸亏好心邻居及时施救

2017-12-26 10:19:45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陈有林

  “前天,我妻子挂窗帘时,不慎从四楼摔下,全亏好心邻居及时发现呼救,由于送往医院救治及时,目前我妻子已度过危险期。”12月21日,家住浦江县浦阳镇江南新村的吴先生感激地说。

  12月19日下午3时30分许,家住江南新村一集资楼里的黄大妈在挂窗帘时,不小心从四楼摔下,昏迷在一楼全封闭的庭院里。当时,对门邻居陈丹凤正在自家庭院里割青菜,听到“砰”地一声闷响,怀疑谁家楼上掉下什么物品,立即走到庭院外面看个究竟。陈丹凤热心询问得知,四楼有人摔下来了。因为集资楼庭院封闭没人能进去,已经72岁的陈丹凤不顾自己年事已高,迅速到自家搬来梯子查看现场,并立即拨打110报警、120求助。救护人员和警察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将黄大妈送到浦江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出警的浦南派出所民警介绍,若不是陈丹凤老人及时报警同时拨打120呼救,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四楼 坠落 生还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