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昨天市区最低温-2.1℃ 宁波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报告

2017-12-19 07:46:5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进入12月,冷空气频繁来袭,各地冷感升级。昨天,我市迎来今冬最冷早晨,市区最低温跌破冰点,-2.1℃,不少地方可见冰凌。

  晨间瑟瑟清冷,不过白天阳光的热情也叫人心情亮丽。根据预报,本周我市以晴冷天气为主,气温前低后高。周一至周四气温平稳,早晚偏低,周五白天起气温有所回升,周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回落。

  昨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报告,受辐射降温影响,今天最低气温0℃至-2℃,有冰或冰冻;山区-4℃至-6℃,有冰冻或严重冰冻,请大家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连晴,天干物燥,火险等级高,请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标签:低温 昨天 气温 冰冻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