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义乌网民深夜倒在网咖厕所 司法所促成双方自愿和解

2017-12-18 09:08:36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张望江

  近日,义乌市北苑街道司法所人民调解室成功调解了一起网民在网咖意外死亡补偿纠纷。网咖负责人李某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当场一次性补偿死者杨某家属10万元。

  死者杨某现年29岁,江西瑞金人,生前就职于义乌市某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家中育有一子且妻子已有身孕。10月13日下午5时35分,杨某下班后与同事们一起前往北苑街道柳青路上的千岛湖石锅鱼聚餐。其间众人并未饮酒,只喝了一些饮料。晚7时左右,聚餐结束,杨某和同事们意犹未尽,便径直来到了附近一家网咖上网。上网打了两局英雄联盟后,杨某突然离开座位。

  凌晨,同事见杨某仍未回来,又听旁人说卫生间有个位置一直被人占着,便决定去卫生间找他。进入卫生间后同事发现,其中有一扇门锁着,且敲门也无人回应。通过门底的缝隙,同事看到并认出了杨某的鞋子,立即喊来其他同事一起踹开门,只见杨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意识。同事们立即给他做心肺复苏,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医生赶到现场对其进行急救无果,杨某不治身亡。经法医初步体表检查和现场勘查,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据杨某的同事说,杨某平日身体素质很好,虽然偶尔需加班到晚上10时,但加班的次数并不是很多,而出事当晚的食物在场的其他同事都有吃过,上网过程中杨某的精神状况也很好,中途还曾与妻子通过电话,并与同事们一起喝了可乐。

  事发后,闻讯赶来的死者杨某家属程某等人与网咖负责人李某就杨某死亡事件产生纠纷,要求北苑街道司法所人民调解委员会予以调解。后经北苑街道司法所联合北苑派出所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自愿达成上述和解协议。

标签:义乌 网民 网咖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