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4℃!今明两天甬城或迎来今冬最冷早晨

2017-12-18 07:50: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通讯员虞南

  冷空气的威力不可小觑,在户外行走,寒意阵阵。昨天,市区最低气温0.1℃,最高气温也仅有5.5℃。好在阳光上岗,带来些许温暖。

  新的一周开场,甬城天气持续晴好,不过气温依旧低迷,今明两天,气温再次触底,刷新今冬纪录。昨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报告,受辐射降温影响,今明两天最低气温降至-4℃,有冰冻;山区降至-7℃,有严重冰冻。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多起伏,冷空气主要影响时段在18日、20日、23日至25日。

  根据预报,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2日之前,早晚气温较低,最低气温降至-4℃,最高气温在9℃至11℃之间;23日至24日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在1℃至4℃之间,最高气温在12℃至14℃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甬城气温较低,请大家注意防寒防冻,适当锻炼身体。

  

 

标签:气温 最低 宁波 最冷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