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法治护航柯桥新发展 绍兴市律师协会柯桥分会成立

2017-12-16 09:26:1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杜珊珊

  12月13日,绍兴市律师协会柯桥分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继诸暨后,绍兴市律师协会成立的第二个区、县(市)律师分会。

  近年来,柯桥区律师行业发展迅猛,律师队伍不断壮大。目前,柯桥区共有律师事务所12家,执业律师169名,平均每万人拥有律师2.5人。截至今年11月底,柯桥区律师事务所共计办理案件5711件,担任786家单位及企业法律顾问。

  柯桥区民营经济发达,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多。今年,柯桥区创新法律服务模式,为326家中小微企业配备了免费法律顾问,帮助企业从源头上预防各类法律风险。同时,律师服务印染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进行“法律体检”300余次,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提供“僵尸企业”处置、破产重整、清算等法律服务。

  “分会成立后,将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机关行政管理及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加强律师行业自律,为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保障。”柯桥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

  

 

标签:柯桥 律师 法律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