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音乐人镜头里的水乡之美

2017-12-15 08:41:0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边锦祥

  12日,2017“清水吟”鲁宏明摄影作品展在绍兴市文化馆开展,鲁宏明以一名音乐人的视角,用镜头记录绍兴变迁,勾画水乡之美。

  鲁宏明是绍兴市文化馆的音乐干部,系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笛子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委员。

  “艺术是相通的、共融的,我想以音乐人的独特角度,去勾画水乡之美,去记录绍兴变迁。”鲁宏明说。

  记者看到,展出的60幅摄影作品中,如《梦里水乡》《幸福港湾》《山水人家》《蓝天碧水》《水中捞宝》等摄影作品,以音乐人的视角向大家展示水乡画卷,具有“诗画江南、梦幻水乡”等艺术感染力。

  据悉,摄影展到本月18日结束。

标签:水乡 绍兴 摄影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